末日沙雕餐厅宣传部

【粮仓群第五弹活动】点梗互换

大葛吼,我是一个蠢蠢的主持人,这一次餐厅活动由本鸽。。。不是,本主持人来为大家讲解!

群内产出活动第五弹!


主题:点梗互换
每人私敲白璐一个梗,然后打乱随机分配产粮。梗的范围越大越好,最好不指定角色以免限制发挥。可以无cp。
活动时间10.25——11.10 (因为备战双十一延期到今天)
产出长度:2000字
备注:先报名没有优惠,但是后报名的有惩罚,我,就是这么魔鬼。
画手报名有优惠!(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优惠但是球球你们报名稀少的画手啊是珍宝。)


此次随机分配由主持人的室友小姐姐瞎鸡儿乱点而成,尽量没有闭环,就是结果有些惨烈。

分配情况如下

澄澄  幼儿园 (九五)
不怯   神雕侠侣  (澄澄)
鱼鱼  电竞,5V5的职业赛  (蛇蛇)
蛇蛇  天文地理  (墨墨)
兔兔  节日文  (不怯)
九五  普通上班族的一天  (鱼鱼)
墨墨  一方变小成为GSC标准尺寸可活动粘土人(桃桃)
草莓    (云云供梗)
桃桃 灵魂互换  (兔兔) 
冬冬  (云云供梗)

舒舒供梗认知错位:每个人对自己和世界的认知都与真实不一样,但所有人又在不同的认知里达成了奇妙的统一。特别抽象的梗,祝拿到它的人好运!  (苦逼的主持人我)



相信大家应该在里面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是的,本次活动,有两位搅屎棍要被拎出来点名批评!

首先就是云云!这个魔鬼一样的女人,不参与活动但是贼开心的贡献了一堆梗!梗如下:

场景
【你去机场接回来刚刚结束一场两个礼拜出差的ta,行李箱刚好塞满后备箱,这些年气温骤降,ta衣服未带够,于是关上车窗打开暖风。下了高速公路后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你们的家在城市的另一端,你开着车,遇到了第六个红灯。】

校园
【在这所初中里,你每学期都能稳定地考到第一,这只是因为学校不够好,但现在也没什么转学的机会。每次心烦意乱时你都会去校门口的那家奶茶店买一杯芝士多肉葡萄,等单的时候你看到某老师拿着一瓶酒从便利店出来,ta没有看到你,ta原先在市重点教书,后来闹出一些丑闻才来到这里。你知道,ta肯定能告诉你很多你想知道的事情。】

危机
【番外世界线里,Exodus停留在一个新世界的山谷里,你们刚刚躲过一场摧枯拉朽的宇宙风暴,降落后又遇到台风雷雨。船舱内食物储备甚至培植土壤都是够的,但唯独坏了一个微小的零件,飞船就无法再起飞,你们聚在一起,想找出一个办法。】

再简单点……
【你是一个知名游戏主播(。】


尽显魔鬼本色!


然后是舒舒,本来因为舒舒让自己的里人格桃桃出来参加了活动应该被表扬,但是由于她给主持人的梗实在是过于不友好!私心把她拉出来打一顿。

至于为什么主持人我也要参加活动。。。因为我蠢。。。数量弄错了。。。最后多出一个梗只好我写。。。(摸一把心酸泪)


然后上菜啦!

 @筋肉子仙桃 第一个表扬桃桃!画的贼快!【写的也很快就好了】
链接:

https://superstrong-peach.lofter.com/post/1ee59912_12bb787b0


 @九五 再把九五拎起来亲一口!第一次参加活动!写的又快又好!真是个小可爱!

链接:

【粮仓活动第五弹】幼儿园


  @落澄lc 澄澄!在这个可怕的题目下挣扎着写出来了的小可怜没有艾特我差点没看到
链接:
【粮仓活动第五弹】点梗《神雕侠侣》

  @风不怯 不怯的节日文!同样又快又好的小可爱要让大家都好好学习一下!

链接:

【产粮群活动第五弹】春节的回忆


  @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然后是十六分之一的蛇蛇。。。嗯,蛇蛇不死!(开一次活动一个坑还是要坚持不懈的参加下一次活动!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链接:

【产粮群活动第五弹】当战(上)(电竞poro)


  @御雪霄霜 鱼鱼!更新的悄无声息完全没发现的鱼鱼!(你们怎么都这么快)
链接:

【粮仓活动第五弹】上班族的一天


  @桃花源里小兔子 最后是组长!着重表扬!这一次!没有全群连坐的威胁!还是赶上了死线!
链接:
假如我是你

然后墨墨个人原因请假,予以批准。


至于其他人的粮嘛。。。。。。

听,远方传来了鸽子的声音。。。。。。


嗯咳咳咳!我看看是哪个幸运的小可爱要上墙!


。。。。。。哦,是草莓和冬冬啊,第一次不上墙,啧,太遗憾了。

至于主持人我的粮食,悄咪咪告诉你们我写了一万多。。。


但是就是写不完写不完写不完什么魔鬼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