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沙雕餐厅宣传部

【粮仓群活动第一弹】文手挑战之甜虐十题活动内容及文章链接

·活动期间:8月6日起至8月20日

·活动内容:【文手挑战之甜虐十题】(来源,qq空间,id秦肃)

·活动简介:事情是这样的。有群内储备粮把这个挑战十题的截图发在了群里,脑袋有坑闲着没事的群主一拍脑袋——我们来搞刺激产出的大跃进活动吧!于是疯狂艾特全体成员,逼着大家各自选题,在两周之内写出挑战成果。

·活动文章挑战内容、挑战人及文章链接:

    【甜文部分:以下面任何一句为开头,写一篇甜文】

        1.他死在我离开那年的冬天。

            ·挑战者: @等一下手残 

            ·文章链接:【云酒/季酒】若行星的碰撞成为稀疏平常

        2.关于我们仍然在相爱这件事,我们谁都没有提起。(没人写)

        3.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请把这把剑插进我的胸膛。

            ·挑战者: @da舒 

            ·文章链接:【三酒中心】勇者之剑

        4.只有当海在天空奔腾,云在地下漂泊,岩浆在山间流淌,夜莺在坟墓歌唱,我们才会再见。

            ·挑战者: @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文章链接:【末日产粮活动】勇者手书·上(云酒斯)

                            【末日产粮活动】勇者手书·下(云酒斯)

        5.今天是我爱犬死亡的第一天。

            ·挑战者: @白璐为霜 

            ·文章链接:三亚)与你的约定(修改完全版)

    【虐文部分:以下面任何一句话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1.黄道吉日,诸事皆宜。

            ·挑战者1: @白璐为霜 

            ·文章链接:鸽了

            ·挑战者2: @苍火坠 

            ·文章链接:【友情向】我祝你……

        2.我看到他对我笑,对我说,别来无恙。

            ·挑战者: @子弹熊 

            ·文章链接:【云酒】别来无恙

        3.热烈绽放的玫瑰,终于开在他的心里。

            ·挑战者: @御雪霄霜 

            ·文章链接:【麓云】指尖丝

        4.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挑战者1: @待归。 

            ·文章链接:鸽了

            ·挑战者2: @江彦儿❁ 

            ·文章链接:鸽了

        5.他拥抱着他心爱的人,吻住他/她的嘴唇。

            ·挑战者: @桃花源里小兔子 

            ·文章链接:鸽了


            ·全十梗挑战者: @靳筱墨 

            ·文章链接:【云酒】Everything I Do (上)

                              【云酒】Everything I Do (下)


·【本活动耻辱墙如下】

    截止21日12点半,统计数据如下:

 @待归。 

龟龟正以龟速爬行中……

 @江彦儿❁ 

燕子也学会咕咕叫了,那么用烤乳燕来代替一下烤乳鸽吧!

 @桃花源里小兔子 

一只兔子被一条蛇在最后关头丢下的故事

组长:说好的咕咕,你却先走一步!


下面是违规选手,不加粗

 @白璐为霜 

鹿鹿是良心写手!先表扬一下在活动文前肝完七夕文,说写就写的壮举!是我群的楷模了!但是就差那么几分钟的死线,还是不赶比较好啊……

 @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这位是活动刚出时,十分有把握的种子选手,然而在最后的几小时内,蛇蛇写啊写啊就是写不到尽头,只能在中间咔嚓一刀。为了警示这种死赶ddl的行为,我们将半截蛇也挂在了墙上。


粮仓第一弹活动落下帷幕!呱唧呱唧!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